close

EkfHvEf.jpg  

因為最近剛好在補劍心的動畫,又很剛好的補到京都篇,所以就跟學長一起去看了XD

先說說一踏進電影院 觀眾的年齡層,讓我有些驚訝!放眼望去年齡層大概是30~50歲的社會人士居多。

還有60幾歲的婆婆拄著拐杖來看 不禁又讓我在內心讚嘆了一下:劍心果然是一部懷舊神作啊~~

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個充斥著大學生的場所,結果原來我才是最突兀的那個啊XD|||


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因為沒有詳細過演員列表 所以只知道最基本的 劍心-佐藤健、志志雄-藤原龍也
接下來 針對電影內容和人物說下感想XDDD

首先是角色的造型和個性部分 感受得到演員有很努力在還原



5zDXV2T.jpg  CpJiFUr.jpg  
像是齊藤一的那兩搓(頭髮) 還有他的招式 甚至是說話方式 神韻都有到位! 不過他那兩根頭髮讓人覺得好癢啊XDDD

另外 左之助的部分 我覺得他超搶戲的www 但我覺得演員有充分的把該角色的熱血表現出來XDDD

eQwHhSh.jpg  

然後再來是有關於主角....

原本我還一直很擔心 真人化常常犯的毛病 就是往往把主角拍得太帥(!)

呃 不是說拍得帥不好 而是太帥反而會讓該角色的個性和特色失焦

到最後就很容易變成..... 靠演員人氣而賣作的作品

DTvGdte.jpg  
pYP3drF.jpg  

但佐藤健在神情和語氣的掌控上讓人覺得有用心揣摩 所以在這部分算是放心了XD

然後其中最讓我精艷的大概就是方治的演員-瀧藤賢一 
因為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半澤直樹的朋友銀行員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狂放的形象 覺得很新鮮XD

Abc4Gle.jpg  

再來談談劇本的部分
其實光用2個小時多 就濃縮了將近動畫快20集的劇情真的很不容易

多少要刪減一些細節和改寫一些部分也可以理解
也可以感受到劇組真的有很努力把劇情合理化

不過最讓我感到可惜的地方就是御庭番眾的部分
我想當初在取捨的時候 一定很頭痛吧
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交代御庭番眾的背景

導致 四乃森蒼紫 在電影裡簡直變成一個...不斷追逐拔刀齋身影的...斯兜咖

ioYIPV1.jpg  MvcbIuM.jpg  

明明在原作裡是為了捍衛御庭番眾名譽
為了祭祀夥伴的死 才堅持莫名的帥氣首領啊... 二次元的修羅化果然轉成三次元的時候看起來有些許違和感啊QDQ

害我看到最後 真的很想說:.....大大 不要再找拔刀齋了啊 囧

 

 

是說越到後面 大概是為了要銜接接下來的第三部 所以更改的幅度越來越大.... 嗯 這就不多提了XD

奇摩電影對這部的評價平均是4.8 其實 我覺得有點過高了XD... 

但如果要說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給個4.5吧!! 以真人化來說 不失為一部好片啊~

 

最後放上 志志雄一黨 

YCyJteT.jpg  
藤原龍也就算包成這樣裡面還是得上燒傷妝 真的辛苦啦!!! お疲れさまですー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*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