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PJH50810_00125.jpg  

嗨嗨 大家好 我是曉骸~

從今天開始有事沒事會來發一些我正在玩的遊戲啦~

在開始之前想講一下我開這個平台的原因 www

 

老實說我是因為太喜歡 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(歌之王子殿下)系列的遊戲

想自己做個記錄和練習翻譯才萌生啟用一個平台打文章的想法

會開始實踐 是因為我的朋友們 有些看不太懂日文 甚至是完全沒有遊戲或主機能玩

但是她們又很想知道劇情 我也覺得透過我口頭上的轉述是不夠的...QQ

所以!!!! 雖然應該會很花時間 但還是決定開始執行圖文並茂遊戲repo計劃XD!!!(額

反正也可以順便練習日翻中的能力嘛.... 雖然是不負責任翻譯就是了XD(喂!)

雖然說原本是為了自己記錄和打給朋友看的啦~

但是喜歡うたプリ的少女們也歡迎來交流哦

 

ㄚㄚ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本文重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今天要開始玩的是 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MUSIC2

原本有想過要不要從最初的遊戲開始打Repo

但是因為這款劇情相較之下是短篇較輕鬆 所以就先選這款了XD

71DQHfqHC8L._AA1268_.jpg  

這代包含了『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Debut』和『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All Star』的曲目
光是釋出消息的時候就很嗨啊!!!!!!!!!!! 有前輩組!!!!!!!!!!!! 2000%的王子們曲目都超好聽的啊...

於是遊戲出來後趕緊入手 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抽空打完了一輪(EASY)

但即使是EASY版本的 有些曲目也好鬼畜啊....

打的時候不禁會想 「可惡我真是個手殘,真想放棄哭哭」 但是為了看劇情 不努力不行啊TDT (迷妹痛哭)

 

總之 因為之前截圖亂七八糟又懶得整理 所以我決定玩第二輪好好記錄並努力翻譯 完成曲目後得到的劇情了XDD!!!

因為本身還是日文系的在校生,還在學習中,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指教...


啊啊 順帶一提我的本命是トキヤ 所以會先走ROT線 還請見諒囉XD" (被揍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o*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